close

我之前有個錯誤觀念平價品牌不想入手

直到藝人推薦平價品牌我才開始覺得好用

我想說的是千萬不要忽略開架品牌

有些好用程度真的是媲美專櫃品牌啊

小資女也能入手的好選擇

今天就是要跟你們介紹親民的價格就能得到好的保養囉

Dr.Satin是一個開架式醫美品牌 

大家會去屈臣氏嗎? 屈臣氏就買的到囉

魚子EGF新生賦活露可以保濕抗明亮膚色調理肌膚



裡面成分含有魚子精華,水解膠原蛋白,EGF,維他命B12KGF

這罐運用科技研發出水感系美容油之液滴技術 可以讓多重修護保濕成分封存於液滴中

是不是很厲害呢!!

用起來很保濕保水度大大提升

這罐的外表粉紅色的小圓珠裡面是滿滿的維他命B12美容油,是人體必需的補給品。

魚子精華可以修護肌膚

EGF可以增加保濕度

這罐讓我的臉完全大發光粗糙完全改善

所以這罐CP值是不是超高呢!!

完全媲美專櫃等級

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介紹喔

如果想買可以到https://www.drsatin.com.tw/ 或是屈臣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Pei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