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來到新市號稱飲料一級戰區的中正商圈,正猶豫要買哪間飲料時, 剛好看到了丘森。

咦?!這不是我上次有介紹過苗栗的丘森茶室嗎🤔🤔

竟然在新市也有分店欸 實在是太心動啦!!     趕緊買來喝 

 

 



 



 

 

今天選擇了以下這幾杯飲料

 


 

璞韻杏仁烏   杏仁凍+烏龍茶 喝下去烏龍茶香完全被釋放出來,杏仁凍口感軟嫩,杏仁的香甜也在我嘴裡瞬間劃開來

如果想喝奶類的人,但又怕會有負擔 這杯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完全不會有負擔=))





 

 

重乳白玉壐 這杯喝下去真的不得了!! 喜歡起司的人千萬不要錯過🥲🥲

 最上層黃豆粉, 裡面還加了起司奶蓋、鮮奶茶💟💟

這種鹹甜鹹甜的口感 保證你會喝上癮   不喝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啦😉😉

 

嚴選鐵觀音鮮奶   本身就是鐵觀音控的我,到哪都一定點上一杯鐵觀音來喝  😙😙  

但今天想來點不一樣的鐵觀音,想來喝老闆推薦的嚴選鐵觀音鮮奶 ^^     鐵觀音的茶香+濃郁的鮮奶茶 好喝到停不下來~~

冬瓜茉莉綠 冬瓜茶+茉莉綠茶 原本在想說這個組合會好喝嗎??

非常質疑!!!    就在質疑的同時,我喝下去了😲😲  這個味道完全被我記在我的腦海裡 完全是意外的很match😆😆

冬瓜茶完全襯托了茉莉綠茶 趕快來喝一杯就懂我在說什麼了🤔🤔

蜂蜜琥珀烏龍 這個組合只能說太顛覆我的想像了啦!!

蜂蜜+琥珀烏龍 蜂蜜我點了微蜜 烏龍茶的香我完全愛上😍😍😍

 微甜的蜂蜜+琥珀烏龍茶, 超級好喝的啦  !!     只能說店家太會搭配了啦^ω^

丘森鮮芋珍 上層珍珠+小芋圓、地瓜圓,最下層是仙草,還能根據你個人的口味加入奶精,小小一杯但吃完非常有飽足感  💕💕

吃完這個甜點後,讓我在上班的時候也能充飽電繼續fighting💪💪


 

丘森茶室 臺南店

營業時間: 週一 ~ 週日 1000- 2100

電話:(067007850

地址:台南市新市區和平街206-1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 Pei D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